毛團

原創/PM/ニコ/小魔女學園

❖願耀目銀河將指引你方向

【原創】在此之時

#獻給離我而去的我的和尚鸚鵡
#文中的「你」指的是我的鳥 「我」就是我w

-

夏天一定是寂寞的。
你說。

既然如此,便將全部的全部都遺忘吧。
然後再裝作若無其事般,
繼續訴說著你所深愛的那個季節的故事。

你走在看不見盡頭的線路上,塵囂與彗星在你身旁徘徊,你視若無睹。

夏天一定是難過的。
你說。

藍色的路燈明滅,在生鏽了的鐵道上。
「明天見」什麼的,是當然的吧。
「起床了」、「歡迎回來」、「我想你」。

因為相信著這平和的日常會一直持續下去,所以此刻就算不珍惜也沒關係。

而當我們回憶起來的時候,
誰都不在了。

在星巡過四季之後,你會在哪裡。
在參宿四隕落之前,我會在哪裡。

你逐漸遠去,像是刻意無視求救訊號一般的往前。

「不得不回去了呢。」
「沒關係再多待一會吧。」

看不見青色行星發出的絢爛,聽不見流星墜陸時的悲鳴。
你只是,自顧自地,一個人,愛著自己存在的這個世界。

螢火蟲的呼吸聲,風鈴的謝幕曲。
你小跑著,在看不見盡頭的線路上。
銳利的閃光模糊視線,耳朵被木衛二十一的哭聲給堵塞,我聽不見你,我看不見。
雖然一個人也很好,但還是曾有幾次會回想起你的心跳。
再跟我說一次那個故事吧。
我們初次相遇的那個故事。
然後,在一起去秘密基地吧。

「再一次,無論多少次,一起玩吧。」

無聲迴響,沉寂哀默。
縱未來的我們不在,縱物語必將迎來終結,在那之前,在此之時,

「我愛你喲。」
「這不是當然的嗎。」

沒有羽翼的我們在死去之時會再一次相會嗎。
心的傷痕劃過永夜,逝去的背影會為誰停留。

從未見過的,如此眩目的夏天,而當我們注意到的時候,

一定會哭泣的吧。

我憎恨著你曾經歡笑過的季節,我憎恨你曾經哭泣過的場景,我憎恨著懷念你的溫度的自己。
即使晚霞終會沖走你存在過的痕跡,我仍然會一直待在這裡,我會
緊緊擁抱著你曾經存在的這個季節。
所以,將這一切的一切全都遺忘吧。
所以,你也試著學會去愛著什麼人吧。

但我還是,好想對你說一聲——

「歡迎回來。」

评论

热度(4)